还不了解绿行齐鲁,来看这里

全部帖子 论坛 绿行齐鲁 还不了解绿行齐鲁,来看这里

该话题包含 1 个回复,有 2 个参与人,并且由  cwsqcwsq5 年, 2 月 前 最后一次更新。

  • 作者
    帖子
  • #266

    绿行齐鲁
    管理员

    机构简介:

    济南市绿行齐鲁环保公益服务中心,简称“绿行齐鲁”,2012422日成立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一个由民间自发筹备成立的公益环保组织。

    使命:提升山东民间环境监督能力 推动本土环境问题切实解决

    愿景:人人可享美好环境

    口号:为家人护水 为家人卫蓝

    目前主要开展中的项目包括绿行先锋环境污染监督项目、山东护水网络环境公众倡导项目、环境信息公开与政策倡导项目等。

    核心业务:

    绿行先锋环境污染监督项目

    旨在通过个案干预、专项推动、监督能力建设等方法,推动山东区域环境污染问题解决,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的环保项目。

    山东护水网络环境公众倡导项目

    旨在以在地公益合作团队为枢纽,引导公众通过参与水环境监督,提升其参与环境事物的意识和能力,解决公众参与不足的问题。

    环境信息公开与政策倡导项目

    通过对山东17城市污染源监管信息公开指数进行评价,协助环保部门信息更透明同时依据调查实践中发现的系统性问题通过提案、立法建议、政策建议等方式提出,推动制度建设的优化。

    未来愿景:


    2020年前,绿行齐鲁希望联动社会各方力量,通过构建和提升山东民间环境监督能力,在推动工业污染、消除劣五类水体、农业灌溉用水环境、饮用水源地等方向,推动山东环境问题的切实改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63号国防宾馆258

     

  • #290

    cwsqcwsq
    社区成员

    支持你们的工作。

抱歉,回复话题必需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