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工作建议

全部帖子 论坛 绿行齐鲁 环保工作建议

该话题包含 0 个回复,有 1 个参与人,并且由  cwsqcwsq5 年, 2 月 前 最后一次更新。

  • 作者
    帖子
  • #291

    cwsqcwsq
    社区成员

    我看了你們有關志願者工作的信息,覺得你們的工作做得並不是很理想。現在最主要的手段是應該有形或其他的和平方式來修改法律。我們應當把眼光放得開闊些,應該知道,中國只要不禁止捕殺鯊魚,隨便一個非常小的港口,他每年就會傷害1000多條,還沒有發育成熟的鯊魚。尤其是塑料的回收率,中國的塑料回收率非常低,電子垃圾回收率也非常的低。现行的環境保護法,根本不能起到任何的作用,他的懲罰,根本就相當於沒有懲罰。很多人不知道現在的氣候變化是多麼的可怕,中國沿海已經連續三年溫度超過了正常範圍。而且現在海水在中國的沿海已經開始倒灌。現在濟南市到處都是政府進行的一些沒有意義的工程。經常看到沒有損壞路面,就得翻修。社區中的一些新建的信箱,使用率連5%都不到。很多人在拼命的喝牛奶,但是他們不知道芹菜的含鈣量是很高的。而且牛對環境的破壞非常大。

    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只關注空氣污染,要全面地看這個環保問題。現在應該行動起來了,應該進行抗議。

    如果有可能的話,你們最好去濟南市的這個報紙上登一個廣告。要不然你們如果去進行宣傳的話,可能影響力還是達不到的。

    因爲手機的問題,目前只能用繁體中文。

抱歉,回复话题必需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