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行齐鲁

论坛回复已创建

正在查看 2 帖子:1-2 (共 2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回复道: 说明 #321

    绿行齐鲁
    管理员

    感谢您的关注,联系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方便的话可以来办公室详聊:
    网站:https://www.greenqilu.org/
    微博:@绿行齐鲁
    邮箱:greenqilu@126.com
    固话:0531-6896 0421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63号国防宾馆东楼258

  • 回复道: 有关环保工作的支持与建议 #299

    绿行齐鲁
    管理员

    您好,感谢您对绿行齐鲁的关注和建议,没有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绿行齐鲁也不会有未来的发展。
    关于您的建议,
    绿行齐鲁的使命是“提升山东民间环境监督能力,推动本土环境问题解决”,所以结合山东环境保护的形势,重点选择对本地区工业污染、饮用水源地、黑臭水体及相应的志愿者培养发动等作为重点关注领域。绿行齐鲁对生物多样性和垃圾分类问题也很关注,暂时由于能力与精力所限,尚未开展相关项目。期待在未来的时间里,能为这一议题做出应有的贡献。
    如您所说,绿行齐鲁的工作皆依据现行法律法规的要求,合理合法的争取环境权益。而且,我们坚信法律在社会治理中的重大作用,事实上,在不断的实践中我们更坚定了这一信念。如果全社会的公众都能拿起法律武器,履行自身义务,维护自身权利,我们相信环境问题在内的所有社会问题都会顺利解决。
    绿行齐鲁也注重在实践中向政府部门建言,对现行制度的设计和运行进行优化。比如2018年,我们建议《山东水污染防治条例》增加了“县级以上农业主管部门定期对灌溉用水进行监测”,为省内农民朋友的农业生产带来了福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我机构看到大量环境矛盾极容易引发邻避问题,在引发环境问题极大关注的同时,也容易引发社会冲突。综合考虑,我们更希望在绿行齐鲁的努力下,社会问题获得较好解决的同时,社会变得更多信任,更多和谐,更多美好!
    期待与您一起为美丽山东助力!并顺祝平安喜乐!

正在查看 2 帖子:1-2 (共 2 个帖子)